April 23, 2010

Commu.nicate

最近 對一些溝通方式 感到反感

『oinor~ sayang~~』

『愛人/親愛的/甜心/dear, miss u so much~~~』

『出來喝酒解決~!』

*以上句子有個共同點 "~" 所以我超討厭這個符號!

我不是說 討厭或者針對誰
可是我對這樣的溝通方式 真的是有很反感一下
不是一下 是慢慢越來越多下

流于表面的交流 我不需要多
偶爾 一兩下
無所謂 很好玩
多了 會厭膩

學習 分享 成長
找不到
可悲

2 comments:

x i a o said...

想回復你這篇。
因爲我可能就是其中一個和你常有“流于表面交流”的那個人。

同意你講的。
偶爾,很好玩,打發時間;多了,真的厭膩。
坦白,自己可能一早就厭倦了。
所以也越來越少使用手機發短訊。
真的,像你講的,很多時候太“流于表面”,
覺得沒必要了。也不追求
所以啊,是不是很多大人都會說,
人到了一個年紀,追求的就是精神層面的事物
就好像,對於朋友的多寡,只要求質量,不要求數量了。

這個時候,
我想說,
你已經不再是我當年認識17嵗的林明智了。

加油屁眼

CHEERS UP!! said...

finally you updated your blog... :D
人在某个时候会有很多的感触,是看你自己如何去调整心情。
精神上的扶持是需要时间的锻炼!切记,不要放弃,保持乐观散发正能量的光芒!
加油!:D

Post a Comment

. Video I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