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3, 2009

你我1086

剛喝完一杯回來,2:59am..

下個禮拜的旅行,剛才取消了..
有的話,就當作一個bonus
就當作從來沒計劃過旅行,繼續安排自己的節目
安排自己的節目..

旅行取消,機票拜五到期,因爲是對號入桌,所以未能更改姓名..
原來我連兩個禮拜的一半都沒有..
機票到期前,工作推掉了,空出了時間
詹姆士也遠征去了,東尼彥忙於國事

也許我應該去當蛇王,相約去走走看看吃吃喝喝
讓你也緊張一下
因爲我無法想象我蛇王的時候會想著什麽,會不會擔心著什麽..
或許通過這樣我能夠了解你在相同的情況下是如何的心情
不是不相信你,只是好奇..
可是我不想這樣,因爲不是我的風格,
因爲是不對的,不應該是這樣
這樣會破壞辛苦建立起的

不要破壞,而應小心保護用心經營

1086
很1086
非常1086

我要好好守護這1086

I feel wonderful
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
and the wonder of it all
Is that you just don't realize
How much I love you

-Wonderful tonight, Eric Clapton.

4:12am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^^
@@

大头

CHEERS UP!! said...

wow... so so 感性:D
Good la.. can rest at home :D haha

raine said...

好喜欢你的blog。。。理性了很久,差点忘了什么叫感性,什么叫有意思的语句。。。
好喜欢好喜欢!!

RinAkechi said...

謝謝你喜歡我的blog,有空多來看看!可是我也沒常常的在寫,哈哈..我想了很舊都想不到這熟悉的名字會是誰,raine你是誰啊?也給我你的blog網址?

Post a Comment

. Video I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