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5, 2009

佢係.周迅
很喜歡女生長髮被吹在臉上 飄逸的感覺

也很喜歡短髮的女生 看起來有性格。
SY : 你在裏面傳授追女秘訣!保你成爲馬來西亞第一部落格!
me : 我哪裏有什麽秘訣??你真的認爲我很會追女孩?
SY : 不是女孩,是女!!你可以假假厲害,扮師傅嘛~都沒有知道你是不是真的。
me : 那也要有真材實料才能夠吹到好像是醬的嘛~我不追女的~
SY : 放屁!!你那兩段情假的啊?
me : 25嵗才拿兩段情,算什麽??!人家那種pandai 一點的都有五六七段咯~
SY : 也對啦!你是稍微遜了點~~哈哈哈哈!就努力點吧!!哈哈哈哈

我真的看起來很會追女孩子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啊!!
你本来就是~
你不追,但你就是有办法让女生喜欢你!^^
25岁两段不错的啦

大头达~

Anonymous said...

kiwi 哥哥,第一篇就教追女,
很劲喔~
开张大吉!

阿庞

RinAkechi said...

謝謝支持~多多捧場!Arigatou~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錯咯~
我一個都沒有!
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了不起哦……
我要收版权费!!!!!!!!
-sy-

Post a Comment

. Video I Like